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马航客机坠毁乌克兰 俄乌领衔上演“推诿大戏”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马航客机坠毁乌克兰 俄乌领衔上演“推诿大戏”

奥巴马(资料图)

  美国:调查+煽风点火

  美官员:MH17航班确系被导弹击中 正分析导弹轨迹

  美国高级官员称,雷达监测系统显示,在乌克兰境内坠毁的马航客机系被地对空导弹击中,目前美国方面正对导弹轨迹进行分析,试图了解发射地究竟位于何处。

  奥巴马强调坠机现场“证据留存” 乌欢迎彻查

  白宫17日表示,总统奥巴马当天同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通电话,乌克兰表态欢迎国际调查人员协助对飞机坠毁现场进行彻查,奥巴马则表示现场所有证据都必须原地留存等待调查。

  其他国家: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吐鲁番首支美女巡逻队45℃“火洲”绽放 北京暴雨桥下积水2米18辆车被淹 车主弃车逃命
实拍4.5米长鳄鱼吞下小马驹过程 阿萨德宣誓就任叙利亚总统 图揭其神秘家庭生活
TVB貌美如花的演技派女星却只能打酱油 纯粹瞿颖最美新四十 光影年华如书侧听世间风雨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