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智能手机改变了什么?看纽约知名餐厅的控诉(图)

环球网 2014-07-16 17:17: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智能手机改变了什么?看纽约知名餐厅的控诉(图)

  纽约市有一家餐厅,生意兴隆,却老是有客人因为服务速度太慢而给差评。因此,该餐厅的老板决定雇一个公司来替他们进行调查,看看到底原因何在。他们对比了 2004 年和 2014 年这两年的营业场景监控录像,有了惊人的发现!以下就是该餐厅在Craigslist上发表的控诉!

  我们是纽约当地一家颇受欢迎的餐厅,不论是本地人还是游客,都喜爱光顾。在多年的经营中,我们注意到,尽管现在我们每天服务的客人数量并没有增多,几乎和 10 年前一样,但客人老是抱怨我们的服务速度超慢的,即使我们增加了员工,并且简化了菜单项目……

  在网上有大量针对我们饭店的投诉,当然还有这个区的许多其他饭店也是,其中最常见的是:服务太慢了,等位的时间太长了。

  我们决心聘请一个公司来解决这个迷思。毫不意外的是,他们首先怪罪的是员工,认为他们需要更多的培训,同时他们认为也许厨房的人员无法胜任同时给这么多客人提供餐食。

  就像纽约市的大多数餐厅一样,我们有一套监控系统,现今是数字化的年代了,但 10 年前我们使用大容量的磁带来记录所有的活动。那时,我们有 4 套索尼的记录装置来记录多个摄像机的拍摄。我们会把录像存储 90 天,以防万一。

  于是我们雇佣的公司建议我们找一些旧磁带来看看,对比一下 10 年前与现在员工们的行为表现。于是我们去储藏室找,可哪都找不到任何的磁带。幸运的是,我们还有记录设备,每台设备里都还存有一盒磁带,是当时升级到新的数字系统时忘了拿出来的!

  旧影片上的日期显示是 2004 年 7 月 1 日星期四。那天,餐厅客人很多。我们并排放着两台显示器,同时播放 04 年和 2014 年 7 月 3 日星期四的录像。这两天,都是星期四,客人数量相当,只是隔了 10 年。

  我们仔细研究了两个时期各 45 桌的客人,确定出以下数据:

  2004:

  客人走进店来。

  他们被领到位子上,送上了菜单,45 桌客人中的 3 组提出要换位子。

  客人们平均花费 8 分钟来浏览餐单,然后表示可以开始点菜了。

  服务员立刻做出回应。

  第一道菜会在 6 分钟内准备好,当然工序复杂的菜会需要长一点的时间。

  45 桌客人有 2 桌让菜送回厨房重新加热。

  服务员随时留意他们所负责的餐桌,如果客人有需要,他们可以迅速作出反应。

  客人吃完后,送上账单,在 5 分钟内客人结账离开。

  从客人进餐厅到离开的平均时间为 1:05。

  2014:

  客人走进店来。

  他们被领到位子上,送上了菜单,45 桌客人中的 18 组不满意被安排的位子。

  在打开菜单前,他们会把手机拿出来,有些人在打电话,而其他人则可能是简单的浏览手机或者玩游戏(对不起,我们不知道他们具体在做什么,我们不会监控客人的 WiFi)。

  45 桌中的 7 组客人会让服务员马上过来,然后给他看手机上的什么,平均花费 5 分钟。鉴于这是最近的事情才有的事情,我们找服务生了解情况,他们解释说这些客人对连接餐厅的 WiFi 有疑问,为此而寻求帮助。

  最后,服务员会主动走到餐桌边问客人想点些什么。大多数人这时甚至还没有打开过菜单,他们会要求服务员再稍等一下。

  客人打开菜单,可是手里依旧是手机,他们在继续做他们自己的事情。

  服务员回来看客人是否已经准备好点菜,或者是不是有其他问题。客人要求再等等。

  他们终于要点菜了。

  从客人坐下到他们把菜点上,平均需要 21 分钟。

  第一道菜会在 6 分钟内端上,当然工序复杂的菜会需要长一点的时间。

  45 桌客人中的 26 组开吃前会花上 3 分钟来给食物拍照。

  其中的 14 组会替彼此拍照:把菜摆在面前或者摆出正在吃的样子。这平均需要花费 4 分钟,因为他们还要检查照片的效果,必要的时候还要重拍。

  45 桌客人中的 9 组会要求把菜送回出发重新加热。如果他们不是一直管着手机而忘了吃饭的话,食物是不需要再加热的。

  45 桌客户中的 27 组会要求与服务员合影。这当中的 14 组还会要求重拍一张,因为他们不喜欢第一次的照片。这整个过程,包括与服务员闲聊和检查照片需要再一个 5 分钟,而后果显然是让服务员无暇顾及其他餐桌的客人。

  在大多数情况下,由于还可以玩手机,从客人吃完到要求买单,平均要花费 20 分钟。此外,就算账单交到他们手上,直到他们离开,所花的时间也比 10 年前要多 15 分钟。

  此外,在进出餐厅时,45 桌客人中的 8 组会撞到其他客人,其中一次是服务员(这位客人边走路边发短信)。

  从进餐厅到离开的平均时间为:1:55

  非常感谢大家能来我们的餐厅用餐,毕竟你们还可以有其他选择。但是,请你们能不能再体谅我们多一点点?

 
 
吐鲁番首支美女巡逻队45℃“火洲”绽放 北京暴雨桥下积水2米18辆车被淹 车主弃车逃命
阿萨德宣誓就任叙利亚总统 图揭其神秘家庭生活 默克尔60岁大寿在即 “邻家大妈”朴实亲民趣事多
TVB貌美如花的演技派女星却只能打酱油 纯粹瞿颖最美新四十 光影年华如书侧听世间风雨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