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韩百货欢迎习近平访韩 中国顾客享额外折扣

中国日报网刘梦阳 2014-07-04 11:43:22

中国日报网7月4日电(刘梦阳) 据韩联社7月3日报道,韩国流通业界3日表示,韩国两大百货商店为表达对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访韩的欢迎,特地为中国顾客提供更多打折优惠。

现代百货3日对习近平主席和夫人彭丽媛女士访韩表示“热烈欢迎”。现代百货为庆祝习近平访韩,为包括中国人在内的外国顾客推出2014购物节特别酬宾活动,部分品牌产品打七到九折,用银联卡刷卡再优惠5%。

现代百货方面称,今年上半年中国顾客购买额同比激增了183.5%。“为庆祝习主席的到访和中韩首脑会谈,我们决定给刷银联卡消费的顾客提供更多优惠”。

乐天百货当天则在报纸上打出“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愿中韩友谊天长地久”的广告,并于7月3日至7日举行“中国顾客4天特别优惠”活动。活动期间部分品牌产品打七到九折,中国顾客还可享受折上九折的优惠。

(编辑:刘世东)

韩百货欢迎习近平访韩 中国顾客享额外折扣 
点击进入专题

 

 
 
李克强湖南大学考察获热情"包围" 南京政治学院为毕业学员配发佩剑和军人身份牌
世界杯半决赛举办地天桥倒塌 2死19伤 安倍开极端危险先例
章子怡“见习”当妈 女星当后妈各有各的招儿
42岁迪亚茨登封面 性感泳装曲线玲珑依旧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