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开老鼠咖啡馆 18老鼠陪你喝咖啡

作者:高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7-04 09:29:57

伦敦开老鼠咖啡馆 18老鼠陪你喝咖啡

伦敦老鼠咖啡店开张。(资料图片)

 

中国日报网7月4日电(高晴)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日报道,你或许听说过猫咪咖啡馆或兔子咖啡馆,在用餐时猫咪或兔子会在你的身旁围绕。不过,伦敦景点伦敦地牢近期却开设了一家老鼠咖啡店,顾客在喝咖啡之余还有18只老鼠在身旁做陪客。

这些老鼠会在顾客喝咖啡时在屋里乱窜,还可能爬到顾客身上,偷喝饮品和偷吃食物,当然顾客们也可以抚摸他们。不过游客可以放心的是,这家咖啡厅所提供的食物和饮料中都不含有老鼠成分。

老鼠咖啡馆的概念源自日本的猫咖啡店。尽管这一非同寻常的创意主要是为了好玩,但伦敦地牢管理员麦斯(Hywel Mathias)表示:“老鼠在英国的整个历史中,都背负着臭名,而我们想借着老鼠咖啡厅,挑战这个观念,展现老鼠独特且充满快乐的一面。”

伦敦地牢是提供冒险和惊栗的旅游点,向游客介绍伦敦黑暗历史。

(编辑:欧叶)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