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教师1931年寄出信件 83年后才寄达

作者:高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7-04 09:24:01

美国女教师1931年寄出信件 83年后才寄达

米利亚姆写给母亲的信。(资料图片)

 

中国日报网7月4日电(高晴)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日报道,美国女教师米利亚姆·麦克迈克尔(Miriam McMichael)1931年写给母亲多丽娜的信历经沧桑终于寄到了目的地,不过是在83年后。讽刺的是,当年23岁的她还在长达9页的信中为不能及时写信表示歉意,如今母女二人已先后去世。

这封信最近被皮茨菲尔德邮局的工作人员罗威尔在一个分拣设备里发现,“我看的它时它已经很旧了,但却保存完好。”罗威尔称,“上面贴着一张两分邮票。我知道它年代久远,而且字迹也很古老。”意识到信上的地址或许已经改变,罗威尔将信件转交给局长,局长联系了当地的消防队长,他认识40年前就已搬走的麦克迈克尔家族。几经辗转,这封信终于在上个月寄到多丽娜69岁的孙女安·麦克迈克尔手中,也就是米利亚姆的侄女。

安·麦克迈克尔接受采访时称:“在我看来最好的是,当她知道母亲一直焦急等待她来信时,在信中为不能及时写信道歉。无奈她母亲到最后也没收到。”现在安·麦克迈克尔正努力寻找当年这封信未被寄送的原因。

(编辑:信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