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最帅囚犯”签约经纪公司 报酬3万美元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7-04 09:56:18

美国“最帅囚犯”签约经纪公司 报酬3万美元

美国当地警方在社交媒体公布的嫌犯照片。(图片来源:人民网)

 

中国日报网7月4日电(信莲)外媒7月2日报道,美国加州斯托克顿警察局上月逮捕的嫌犯米克斯因大头照酷帅有型,在网络上疯传爆红。据说被定罪的他已经与洛杉矶Blaze Modelz模特经纪公司签署了3万美元的合同。

该经纪公司表示可以安排米克斯身着范思哲和阿玛尼等高档时装品牌进行T台表演,每月能赚数千美元。

不过尽管已经签约,但米克斯未必能立刻走上T台。他目前因11项重罪指控被羁押,保释金为90万美元,而一旦被定罪,很有可能要面临漫长的有期徒刑。

据悉,好莱坞星探吉娜•罗德里格斯发现了米克斯,此人之前挖掘了美国家喻户晓的“八胞胎妈妈”娜德雅•苏尔曼和因参加真人秀《幼齿妈咪》而一炮走红的女星弗拉•亚伯拉罕。

罗德里格斯称,她希望能与米克斯达成许多娱乐方面的合约,如真人秀节目等,来“帮助他改变命运”。“我们知道,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经历。但如果当时的情况并不是我们想的那样,比如真的有人受伤或涉及到暴力事件,那我肯定不会雇用米克斯。”“但是我们还不知道米克斯的所有情况,我觉得他没有得到公平的对待。”

在上个月米克斯那张迷人的照片被放到斯托克顿市警察局的facebook主页上后,就立刻在网络上走红。照片中的米克斯凝视着镜头,一双蓝灰色眼睛,厚嘴唇及密密的胡茬格外醒目。目前该照片已经被超过10万人点赞,分享超过12000次。

但是已为人父的米克斯确实有不太理想的前科记录。他上个月被逮捕时,据说警方在他汽车的后备箱里找到一把手枪。

10年来,米克斯因为拒捕,伪造身份以及重偷窃罪等罪行多次出入加利福尼亚和华盛顿的法庭,而且还为此坐过2年牢。

米斯克预计将于7月8日再次出庭。

(编辑:欧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