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国周边

中方:欢迎和支持朝韩离散家属团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方:欢迎和支持朝韩离散家属团聚
当地时间2014年2月19日,韩国束草,准备参加第一轮会面的91岁老爷爷躺在担架上。明日将举行韩朝离散家属第一轮会面。韩方82名离散家属和陪同前行的58名亲属将与朝方180名亲人会面;在23至25日举行的第二轮会面活动中,朝方88名离散家属将与韩方361名相关家属会面。(图片来源:东方IC)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2月20日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对朝韩离散家属团聚活动如期举行表示欢迎和支持。

华春莹说,中方对朝韩双方如期举行离散家属团聚活动感到高兴,并表示欢迎和支持。中方认为,这是朝韩双方从民族大义和地区和平稳定大局出发迈出的正确步伐,对改善南北关系、缓和地区局势具有积极意义。相信通过双方坚持释放善意和不懈努力,将会朝着建立互信、推进和解合作继续向前迈进。中方真诚希望朝韩双方抓住机遇,再接再厉,保持对话合作势头,为进一步改善南北关系、缓和地区局势作出切实努力。

(来源:中国日报 记者:何流 编辑:柳洪杰)

 
世界最大恐龙骨架在北京亮相 长约38米 沈阳画13层假大楼 中欧风格结合“安装”“照明灯”
中国日报漫画:解救 英国巨兔重达6公斤身长近1米 身材秒杀宠物狗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