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外交部:欢迎朝韩举行高级别会谈

2014-02-12 16:40 来源:中国日报网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2月12日的例行记者会上就朝韩双方在板门店举行高层会谈表示,中方鼓励双方改善相互关系,希望双方再接再厉推动关系改善。

华春莹说,中方对朝韩举行高级别会谈表示欢迎,祝愿会谈取得积极成果。中方一贯鼓励和支持朝韩双方通过对话改善相互关系,推进和解合作。希望双方再接再厉,推动南北关系不断改善,地区局势切实得到缓和。

据报道,朝韩双方已于今天在板门店举行高层会谈。有媒体分析称,这是朴槿惠执政以来双方举行的首次高层会谈,预计将成为韩朝关系的重要分水岭。

(来源:中国日报 记者:何流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