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一架美军直升机在朝韩边境附近坠毁 机上人员逃生

2013-04-16 13:56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韩国媒体4月16日报道, 当地时间16日下午1点4分左右,一架美军直升机在位于韩国江原道铁原郡葛末邑芝浦里的射击场着陆的过程中坠毁,机上14名人员全部逃生。

目前,事故现场被美军控制,机上14人已被送往首尔龙山美军医院接受检查。直升机在坠毁后起火,消防人员虽迅速灭火,但机体大部分被烧毁。

事故发生后,驻韩美军立刻派出了两辆急救车和多名医护人员赶往现场救援。

16日上午11时,美军在铁原郡一带共出动6辆直升机进行飞行训练,包括失事的这架直升机。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