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国周边

韩军召开紧急会议 防范朝鲜在韩实施“恐怖行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韩军召开紧急会议 防范朝鲜在韩实施“恐怖行为”
4月15日,韩国首尔警方在地铁内举行反恐演习。

    据韩国媒体报道,为防范朝鲜在韩国境内“发起挑衅”和实施“恐怖主义行为”,韩国军方4月15日下午在联合参谋本部,召开了综合防卫实务委员会会议。

    当天的会议由联合参谋本部作战本部长官朴先宇(音)主持,韩国总统府、总理室以及国家情报院等相关部门70多人出席会议,共同分析朝鲜军事动向,就多种类型的恐怖行为预防对策进行了讨论。

    据悉,韩国综合防卫实务委员会会议每3个月举行一次。根据会议的委员长,即联合参谋本部作战本部长官的要求可以召开临时会议。

    在当天的紧急会议上,与会者就朝鲜可能在韩国境内发起的各种“恐怖主义行为”进行了分析,并对发生恐怖事件后如何在最短时间内赶赴现场进行处理等问题,集中进行了讨论。

    朴先宇指出,朝鲜的核试验与导弹发射是“直接的和严峻的威胁”。此外,朝鲜还有可能在韩国境内发起“挑衅”或实施“恐怖行为”。为了保障韩国民众的安全,有必要加强对重要国家设施及场所的安全保卫工作。

    当天,韩国首都首尔的警方也特意在地铁等人流集中的场所进行了反恐演习。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世界最大恐龙骨架在北京亮相 长约38米 沈阳画13层假大楼 中欧风格结合“安装”“照明灯”
中国日报漫画:解救 英国巨兔重达6公斤身长近1米 身材秒杀宠物狗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