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国周边

美报告:朝鲜在核试验场挖掘新坑道

中国日报网韩联社 2013-10-24 14:18:5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韩国媒体23日报道,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国际关系大学院(SAIS)属下韩美研究所运营的朝鲜动向分析网站“38 North”在一份报告中指出,对最新商用卫星照片的分析显示,朝鲜丰溪里核试验场的西侧和南侧分别发现两条新坑道。

  报告分析称,这可能是朝方为今后的核试验挖掘新坑道,也可能是为了现有坑道通行和通风更加顺畅而挖掘新的出入口。虽然难以确定朝鲜挖掘新坑道的确切意图,但最终目的应该是为再次进行地下核试验铺路。

  报告认为,朝鲜在短时间内不会进行第四次核试验,因为虽然朝鲜今年2月进行了第三次核试验,但最近呼吁美国等国“无条件”与朝方进无核化对话。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菁)

  

 
世界最大恐龙骨架在北京亮相 长约38米 沈阳画13层假大楼 中欧风格结合“安装”“照明灯”
中国日报漫画:解救 英国巨兔重达6公斤身长近1米 身材秒杀宠物狗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