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国周边

在朝鲜服刑美国人健康恶化 体重直降46斤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韩国媒体8月12日报道,在日朝鲜人总联合会的机关报《朝鲜新报》12日称,被朝鲜扣留的韩裔美国人肯尼斯·裴(韩文名裴俊浩)5日因健康状况恶化被送进外国人专用的平壤亲善医院接受治疗。

报道称,肯尼斯·裴9日接受《朝鲜新报》记者采访,恳请美国政府通过外交方式帮其获得朝鲜的“赦免”。他说,希望美国高层人士访问朝鲜,代表美国政府道歉并向朝鲜正式提出赦免申请。分析认为,朝鲜之所以同意媒体公开有关肯尼斯·裴的采访内容,是希望美国能积极参与朝美对话。

报道还称,肯尼斯·裴在去朝鲜之前为94公斤,现在已经降至71公斤。由于每天需要劳动8小时以上,他的腰部旧病复发,已经无法站起来走路。另外,胆结石、脊椎变形、脂肪肝等病症也让他痛苦不堪。

肯尼斯·裴去年11月带领外国游客通过朝鲜咸镜北道罗津港进入朝鲜后遭到扣押,今年4月因“反共和国敌对犯罪行为”被判15年劳动改造,5月中旬被关入劳改所。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蔡东海)

 
世界最大恐龙骨架在北京亮相 长约38米 沈阳画13层假大楼 中欧风格结合“安装”“照明灯”
中国日报漫画:解救 英国巨兔重达6公斤身长近1米 身材秒杀宠物狗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