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国周边

朝中社:黑客组织试图攻击朝鲜系妄想 背后有帮凶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朝中社21日发表评论称,近来,国际黑客组织“匿名者”把朝鲜作为网络攻击的目标,扬言将以6月25日为契机发动叫做“渗透北方内部行动”的黑客攻击。事实表明,“匿名者”不仅是唯兴趣主义的黑客组织,而是受美国和韩国情报机构背后操纵的反朝敌对势力的政治帮凶、国际恐怖组织。

  评论称,“匿名者”为了出风头,选定了朝鲜为攻击目标。尤其严重的是,美国和韩国在背后与该黑客集团相勾结,发动这次网络恐怖袭击。可“匿名者”太不了解朝鲜。他们声称早已渗透的“光明”网根本就不存在。尽管如此,他们煞有其事地误导世界舆论,装出探知到什么大秘密的样子。

  评论指出,“匿名者”把本应是人类文明发展有力手段的信息技术盗用为针对特定国家的恐怖武器,是侵害主权国家的自主权和尊严的严重政治挑衅,是对国际社会希望当代科学创造物真正利用于各国和民族的自主发展与人类福祉的公开挑战。

  评论强调,在当今信息技术时代应被丢进垃圾桶里的“匿名者”向朝鲜制度发起挑衅,这不能不说是一场丑剧。世界将清楚地看到,“匿名者”和躲在其背后操纵的敌对势力将吃到什么样的苦头。

(来源:中新网 编辑:蔡东海)

 
世界最大恐龙骨架在北京亮相 长约38米 沈阳画13层假大楼 中欧风格结合“安装”“照明灯”
中国日报漫画:解救 英国巨兔重达6公斤身长近1米 身材秒杀宠物狗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