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印尼能源部副部长攀登火山时死亡 具体死因不明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印度尼西亚官员21日说,能源部副部长维查约诺·帕托维达格杜当天攀登一座火山时死亡。

总统苏西洛·班邦·尤多约诺的一名发言人说,苏西洛已经得知维查约诺死亡的消息,具体死因尚不明确。

维查约诺20日动身,前往松巴哇岛攀登坦博拉火山,靠近巴厘岛和龙目岛。

一些官员介绍,21日下午1时,维查约诺攀爬这座海拔大约2800米的火山时突然晕倒。救援人员乘直升机搜救,因当地大雾弥漫进展缓慢,接近傍晚时分才找到维查约诺。

维查约诺的妻子妮娜萨普蒂·特里·阿斯瓦蒂告诉印尼一家电视台,救援人员当天给她打电话,说维查约诺死亡前向救援人员报告呼吸困难,山上氧气不足。

维查约诺死亡前忙于制定矿产开采和出口新规定,包括提高矿石出口税。

(来源:京华时报 编辑:周凤梅)

分享到6.79K
编辑: 周凤梅标签: 印尼 能源部 副部长 火山 死亡
 
四川岳池遭大暴雨袭击 部分地段水深近2米 新疆一大客车在甘肃境内发生车祸致13人死亡
中国日报漫画:好冷 美国超高音速武器起飞4秒被引爆 发射场受损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