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探访伊库尔德武装女兵训练基地 上阵杀敌巾帼不让须眉

中国日报网信莲 2014-08-27 17:22:10

探访伊库尔德武装女兵训练基地 上阵杀敌巾帼不让须眉

当地时间7月29日,伊拉克苏莱曼尼亚,库尔德“自由斗士”武装第二营的女战士在训练结束后合影留念。(图片来源:东方IC)

中国日报网8月27日电(信莲) 据外媒8月26日报道,“伊斯兰国”(IS)极端武装横扫伊拉克北部,他们对女性的暴行也开始为众人所知。但眼前的这群女性则并没有被吓倒,相反,她们正准备让极端分子尝尝她们手中AK-47的厉害。

在库尔德“自由斗士”武装的第二营中,所有的战士都为女性。她们是前线部队,她们中的一些人甚至有着多年的战场经验,急切地想要与“伊斯兰国”极端武装交战。她们身着军服、扛着步枪,已经准备好为抵抗“伊斯兰国”极端武装的威胁、保护库尔德自治区的领土而献出生命。她们参加相同强度的训练,除了脸上的淡妆和露出军帽的长发外,她们与别的库尔德战士没什么区别。

这支由550名来自各个家庭的母亲、姐妹和女儿构成的第二营成立于1996年。在过去几个月,伊拉克安全部队在极端武装的攻势下放弃了大片区域,而她们则将这些地方占领。她们还夺下了巴伊哈桑油田和基尔库克油田,但她们将不会参与守卫任务。、

(编辑:严玉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严玉洁标签: 库尔德 伊拉克 女兵 训练基地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