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世界拳王帕奎奥称将帮助中国训练拳击手

作者:张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8-27 19:03:58

菲律宾世界拳王帕奎奥称将帮助中国训练拳击手

帕奎奥和阿尔吉里8月25日在中国澳门宣传他们11月拳击赛的新闻发布会上

图片:Chris Farina/Top Rank

 

中国日报马尼拉8月27日电(记者 张燕),据《菲律宾星报》8月27日报道,菲律宾拳击偶像帕奎奥周三证实,他将帮助中国政府发展职业拳击手。

帕奎奥说,他已经与中国合作伙伴见面并计划在中国各地建立拳击训练学院。

这位拥有八个级别的世界冠军表示,培训学院将被命名为曼尼•帕奎奥拳击教育学院。

“我将分享我对拳击的知识,”帕奎奥说。

据中国中央电视台报道,帕奎奥的培训机构已在香港开业,另16个以上机构将设在如北京,上海,广州这样的城市。

报道称帕奎奥将与年轻的中国拳手通过第一手的培训分享他丰富的经验。

“帕奎奥承认中国国家运动员有巨大潜力,并希望通过开设世界一流培训中心,用最先进的技术,为中国拳手脱颖而出提供顶级平台,在拳击发展中发挥作用。”报道说。

在ANC采访中,帕奎奥说,在中国有很多拳击手,但他们仍然需要发展他们自己的基本技能。

“他们中可以出现象其他冠军一样优秀的拳击手,”帕奎奥说。

当问到他为什么选择了中国而不是他的家乡时,他说他已经在帮助一些菲律宾拳手。

帕奎奥补充道菲律宾在发展拳击手方面没有问题。不过,他承认,一些年轻的菲律宾拳击手仍需要支持。

他还相信他的新的努力将有助于缓和中菲两国因领土争端而产生的紧张关系。

“帕奎奥说,拳击能把不同国籍和背景的人团结在一起,”中央电视台在报道中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