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习近平会见巴基斯坦人民党共同主席扎尔达里等巴基斯坦各主要党派领导人

中国日报吴姣 2015-04-21 01:28:0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伊斯兰堡4月20日(记者 吴姣)国家主席习近平20日在伊斯兰堡会见巴基斯坦前总统、人民党共同主席扎尔达里等巴基斯坦主要党派领导人。

习近平强调,巴基斯坦是中国的全天候朋友。巴基斯坦朋友告诉我,巴基斯坦各党派都支持中巴友好。中巴关系能发展到今天的水平,离不开各政党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中国共产党重视同巴基斯坦各政党的友好关系,愿同你们开展更多党际交流合作。中国和巴基斯坦都是发展中国家,都面临发展经济和改善人民生活的历史任务。作为巴基斯坦的邻国和朋友,我们由衷希望巴基斯坦各党派从国家根本利益出发,团结协作,共同致力于维护国家稳定,发展经济和改善民生。我们对巴基斯坦未来充满信心。

扎尔达里等表示,热烈欢迎习近平主席访问巴基斯坦,巴基斯坦人民热切期盼您的到访,感到欢欣鼓舞,相信这次访问必将为巴中两国关系发展注入强大动力。感谢中方支持巴中经济走廊建设,这不仅有利于带动巴基斯坦经济发展、改善民生,也有利于维持地区稳定,实现共同繁荣。

王沪宁、栗战书、杨洁篪等参加会见。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