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资讯  >  2016年  >  山东媒体行  >   热点聚焦

山东获产粮(油)大县奖励18.6亿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前,山东省获2016年中央产粮(油)大县奖励资金186037万元,奖励金额和受奖县数与上年基本持平。

据了解,按照近5年平均粮食产量大于4亿斤,且粮食商品量大于1000万斤等标准,并以粮食商品量、产量、播种面积、绩效评价为分配因素,山东省共96个县直接纳入2016年全国常规产粮大县奖励范围,共获奖励资金165430万元。常规产粮大县奖励资金作为一般性转移支付,由县级人民政府统筹安排使用。

在常规产粮大县奖励基础上,平度、齐河、陵城、曹县、郓城5县,近5年平均粮食产量或商品量居全国前100名,入围全国超级产粮大县,增加奖励8047万元。奖励资金用于扶持粮油生产和产业发展,特别是用于“粮安工程”中粮食危仓老库维修改造支出。

按照“突出重点品种、奖励重点县(市)”原则,以近3年平均油脂(含花生、大豆、棉花、油菜籽)产量为依据,山东省56个县分享奖励资金12560万元。奖励资金按规定用于油料生产和产业发展,特别是用于支持油料收购、加工等方面支出。

目前,奖励资金已按要求拨付到位。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