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驻意大使: 中国米兰世博会建馆规模居外国馆首位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比利时10月9日电 (记者 付敬) 在李克强总理对意大利进行访问前夕,我驻意大使李瑞宇接受了《中国日报》采访,在介绍对明年米兰世博会预期时,他说2015年米兰世博会的主题是“滋养地球,为生命加油”,聚焦农业、粮食和食品,“可持续”和“创新”理念贯穿主题,旨在寻找合理利用资源、保护环境、滋养人类、反哺地球的有效途径,这十分契合时代需求,将有力推动人与人、国与国之间的理解与合作,相信米兰世博会必将取得巨大成功。

大使说2015年正值中意建交45周年,中国对参展米兰世博会工作高度重视,米兰世博会也将中国作为在海外举行推介活动的唯一国家。

他介绍说与往届世博会相比,中国参展本届世博会有许多创新和亮点:一是中国首次以大规模自建馆形式赴海外建馆参展;二是首次在世博会这一多边的重大国际舞台上全面介绍中国农业、粮食和悠久饮食文化的发展历史、现状和未来可持续发展理念;三是中国企业首次赴海外建馆参展。

李大使说目前,中国正在积极参与米兰世博会筹备工作,中国国家馆、万科企业馆、企业联合馆已分别于今年上半年开工建设,总规模居外国馆首位。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驻意大使 李瑞宇 李克强总理 意大利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