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总理去哪了】记者手记:他乡听故音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贝尔格莱德老奶奶会唱“我爱你中国”

【总理去哪了】记者手记:他乡听故音

尽管人们穿着厚厚的外衣,但贝尔格莱德却并不寒冷,更像是秋天刚刚来到。这两天,无论是新城区还是传统的旧城都纷纷出现了中国的色彩。

记者偶遇一位老奶奶,得知记者come from China后,立刻用中文唱起了“我爱你中国”,瞬间亲切了很多。

【总理去哪了】记者手记:他乡听故音

卡莱梅格丹城堡还正在进行「世界遗产在中国」图片展。

【总理去哪了】记者手记:他乡听故音

此访既是李克强总理本人首次访塞,也是中国总理28年来首次访问。

据媒体报道,双方将签署涉及金融、投资、质检、航空、文化、信息产业等领域政府间协议及商业合同,价值数亿美元。

据悉,双方领导人还将共同出席中国援建贝尔格莱德跨多瑙河大桥的竣工通车仪式这座大桥不仅对塞尔维亚具有历史性意义,对中国装备走出去意义重大。贝尔格莱德上次修建跨多瑙河大桥还是在1945年。

塞尔维亚处于中东欧巴尔干中心地带,8万多平方公里。

分享到6.79K
编辑: 陈笛标签: 李克强 贝尔格莱德 塞尔维亚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