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李克强会见黑山总理久卡诺维奇

新华网陈二厚 尚军 2014-12-16 22:03:1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李克强会见黑山总理久卡诺维奇

12月16日,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贝尔格莱德会见黑山总理久卡诺维奇。 新华社记者姚大伟摄

新华网贝尔格莱德12月16日电(记者陈二厚 尚军)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当地时间16日上午在贝尔格莱德会见黑山总理久卡诺维奇。

李克强表示,中黑关系与合作快速发展。黑山南北高速公路项目取得重大进展,双方已签署融资贷款协议,这是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专项贷款项下最重要的项目之一,希望争取早日开工。中方愿同黑方加强造船、能源、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合作,鼓励中方企业积极参与黑方火电、水电项目建设。

久卡诺维奇表示,黑中传统友好。黑方愿同中方扩大经贸、船舶制造、高速公路建设、能源、教育等方面合作,愿积极参与匈塞铁路项目建设,将两国关系和中东欧国家-中国合作推向新高度。

李克强会见黑山总理久卡诺维奇

(进入专题)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