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与东盟以口腔医学为平台强化医疗卫生领域交流

新华网向丁玲 2014-10-28 11:06:5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南宁10月27日电(记者翁晔 张莺)为期两天的第四届中国-东盟国际口腔医学交流与合作论坛27日在广西南宁开幕。本届论坛将围绕“以论坛为平台,加强国际合作,促进中国-东盟区域口腔医学的发展”这一主题,进一步探索中国与东盟十国口腔卫生事业领域内的交流与合作。

“口腔健康是全身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反映生命质量的一面镜子。”中国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国际合作司副司长李明柱在开幕式介绍说,中国口腔卫生服务需求潜力巨大,欢迎各国专家、学者到中国来,也希望东盟各国能以论坛为基础和平台,积极探索和推动中国和东盟国家之间医学领域合作机制建设。

据介绍,本届论坛由广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主办,共设高峰论坛、学术论坛、口腔医疗器械展等环节,与会官员与学界专家将讨论公共卫生政策、口腔领域发展状况及面临的问题、人才培养、国际合作等问题。

“现代口腔医学面临着诸多挑战,亚太地区在各个领域有着丰富的专业知识和技术可同世界各国分享。”世界牙科联盟主席黄殿春表示,亚太地区的口腔医学工作者们在应对挑战方面正展现出自己的担当、责任与决心。

参加论坛开幕式的东盟各国卫生官员也表示,期望各国以论坛为平台,强化区域合作,共同促进中国-东盟地区口腔卫生事业的发展,保障区域内民众的医疗健康权利。(完)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