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东盟博览会主题国活动丰富规格高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第十一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将于2014年9月16日~19日在广西南宁举办。届时主题国新加坡将由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将率团出席,将与中方领导人举行会见,共同主持主题国的开馆仪式,并在开幕大会上发表主题演讲。

本届博览会期间,新加坡将使用49个商品展位,展示金融、航运等领域优势产品和著名品牌。参展参会企业有星展银行、大华银行、华侨银行、康元饼干、太平船务(私人)有限公司、腾飞私人有限公司等,涵盖了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建设的多个领域。新加坡还将组织大规模、高级别的经贸团组参会,参加主题国系列活动、贸易对接会、金融论坛等各项活动。

据介绍,中新之间将举办丰富务实的经贸交流活动。包括新加坡国家领导人与中国企业CEO圆桌对话会、新加坡国家推介会、中国—新加坡企业家交流会、中国—新加坡经贸理事会成立仪式、中国贸促会—大华银行促进企业海外投资联盟之夜、中国—新加坡经济走廊城市市长圆桌会议、中国(南宁)—新加坡经济走廊智库论坛等,充分利用博览会平台,扩大与中国以及其他国家的交流合作。

此外,中新两国之间也将举办人文交流活动。包括“新加坡之夜”交流活动、中国—新加坡合作电影《遇见》首映礼暨中新电影周等。新加坡明星将参加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演出。共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摄影展也将突出展示主题国新加坡的内容。

(实习记者 呼盼盼)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中国 东盟 博览会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