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媒:一战给投资者带来的四大启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国投资网站《The Motley Fool》报道,今年7月,将迎来一战100周年纪念日。这场曾导致2000多万人死亡的战争,能给投资者带来什么教训呢?

  1、不要在不清楚失败可能性时投下巨赌

  1914年6月28日,菲迪南大公遇刺。奥匈帝国随后向塞尔维亚下最后通牒,不接受的话,就要开战。结果,两败俱伤。

  2、系统性的风险很难评估和处理

  在开战后,全世界的金融系统崩溃,包括此前从未关闭的伦敦交易所也被迫关停。

  3、看起来理性的领导人可能会做出非理性的决定

  1914年时,一战主要国家领导人多半都很谨慎,但他们并未能看清楚形势。

  4、一场灾难可能会带来长期、难以计数的后果

  一战持续了4年,导致2000万人死亡,三个帝国崩溃,其后果一直持续到二战。实际上,二战的起因也与一战后形成的秩序有关。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