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资讯  >  2015年  >  2015网络媒体辽宁行  >  热点聚焦

2015中国(大连)国际服装博览会于9月19日开幕

东北新闻网许嘉玥 2015-09-19 21:44:3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中国(大连)国际服装博览会于9月19日开幕

2015中国(大连)国际服装博览会于9月19日开幕

2015中国(大连)国际服装博览会于9月19日开幕

东北新闻网讯(记者许嘉玥) 9月19日,由国家商务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和大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5中国(大连)国际服装纺织品博览会开幕。本届服博会以全新的理念,进行资源整合,实现跨界合作。将把传统的服装纺织产业与传统的商业渠道模式和外贸模式进行转型升级,引入“互联网+”。

本次展览面积为5万平方米、1500个标准展位。拟邀请国内外各类参展企业1000家,其中海外展商占30%,国内自主品牌、产业集群区域品牌和大连地方企业展商占50%,纺织品和服饰配件等占20%。预计国内外专业观众将达到5万人次以上,海外观众占10%以上。

本届服博会汇聚全国高水平服装产业集群亮相服博会,搭建全球服装纺织产业集群的跨区域合作,推进服装纺织产业集群的发展,打造区域品牌的市场竞争力。恒力集团组团从面料、品牌设计到采购商邀请等全方位参加本届服博会。

大连时装周将与前来参展的时装秀融合一体,在Z28时尚硅谷和展会现场设秀场,将大连推向时尚的前沿,成为国际国内设计师的云集地。在服博会产业基地即大连皮尔蒙特服装文化创意产业园设立面料趋势动态发布及长期展览展示,进而带动制造与营销的创新与发展。

另外,大连中韩自由贸易区的签约、国家级金普新区的成立、跨境电商的试点也将成为本届展会互动的热点。

中国(大连)国际服装纺织品博览会服装文化产业基地占地规模61766.80平方米,其中设立3000平方米的常年展区,用于服装面料等展览展示。1000平方米专用于服装走秀秀场。基地将引进海外品牌及设计师入驻加盟,强力打造集技术交流、面料展示、商务洽谈、服装走秀等功能于一体的服务功能型平台,真正实现“永不落幕的服装节”。

(东北新闻网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