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资讯  >  2015年  >  2015网络媒体辽宁行  >  热点聚焦

2015全国重点网络媒体辽宁行走进大连众创空间

东北新闻网许嘉玥 2015-09-18 22:20:5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全国重点网络媒体辽宁行走进大连众创空间

创客

东北新闻网讯(记者 许嘉玥)9月18日,来自北京、上海等7个省市的网信部门工作人员,新华网、新浪网以及红网在内的26家中央、商业、地方重点新闻网站近50人齐聚大连,开启为期5天的全国重点网络媒体辽宁行活动。

18日上午,省内外网媒记者来到位于大连市高新区的众创空间。创客空间成立于2013年8月,是东北地区规模最大、创业者平均年龄最小的一家创客企业,众创空间示范基地总面积24279平方米,主要立足于大连本地高校、科研院所、重点企业和社会机构资源,围绕园区IT+汽车、IT+港口船舶、IT+航空航天、IT+数据、IT+物联、IT+人工智能、IT+智慧城市等产业方向,引进各类专业孵化机构和社会资本,构建“技术+平台+资金”的众创空间。

截至目前,众创空间示范基地已接到30余家创业服务机构的咨询和进驻申请,经过前期规划、场地改造及对各机构基本情况、服务能力和项目资源等的了解,筛选出近20家机构入驻众创空间核心区,现已有创业工坊、歹饭空间、新工厂等8家合作机构进驻示范基地,另外英飞尼迪投资基地、中兴 众创空间、大唐电信移动互联网新型孵化器等8家孵化机构也将于9月底前陆续入驻。同时,总面积达40764㎡的创业园A、B、C座也将作为孵化器承接创新型孵化机构的毕业企业。

作为东北地区孵化面积最大、服务功能最完善、孵化模式最领先的新型创业服务平台,众创空间累计吸引科技创业团队及企业超过400家,打造起一个汇聚多元化创业主体、多方面创业要素和多形态创业服务的“众创核心区”,并充分利用园区在产业、人才、楼宇等资源和创新创业方面的优势,最终打造一条集“加速众创空间新载体建设“加速科技成果转化”、“加速重点产业发展”于一体的“众创新生带”,最终不断扩大众创空间的影响力和覆盖面,将高新区打造成为东三省乃至全国知名的“创业e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