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李克强同瓦尔斯的十小时“亲密接触”

新华网 2015-07-03 21:22:4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李克强同瓦尔斯的十小时“亲密接触”

7月2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法国总理瓦尔斯陪同下出席中法工商峰会并致辞。新华社记者马占成摄

新华网北京7月3日电 据新华社客户端报道,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当地时间6月29日晚至7月2日下午在法国进行正式访问。不到3天的时间里,李克强到访了巴黎、马赛、阿尔勒、图卢兹4个城市,同法方各界人士举行了约20场活动,发表了2场重要演讲,见证了40余项总金额高达400多亿美元合作项目的签署,可谓短时高效,收获满满。更加引人注目的是,法国总理瓦尔斯以超常的礼遇和超长的时间同李克强一道参加各种活动,如同中法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特点一样——紧密持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程尔凡标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