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资讯  >  2015年  >  网聚江西 SHOW动赣鄱  >  新闻报道

“出彩南昌县·网聚江西 SHOW动赣鄱”大型采风活动完美落幕

中国江西网王樊李运辉 2015-07-14 09:07:4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江西网讯记者王樊李运辉报道:7月13日晚,由江西日报社主办,中共南昌县委、南昌县人民政府总冠名,广昌县委、广昌县人民政府、仁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永丰县人民法院、南昌市高新区协办,中国江西网、江西手机报、大江网承办的“出彩南昌县·网聚江西SHOW动赣鄱”大型采风活动在南昌完美落幕。

9日至13日,来自全国40余家重点新闻网站的网媒记者通过镜头、文字、图片和视频向全世界的网友展现赣鄱大地适应新常态、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的磅礴力量。

在为期5天的行程中,众网媒记者先后深入南昌县、仁和药业、广昌县、永丰县人民法院和南昌高新区等地风。他们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形式采写了大量的新闻报道,全方位、多视角地唱响江西“好声音”。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13日21时,活动共收到网络专题51个,原创新闻910篇,原创资讯500余篇,摄影作品3万幅,发布微博822条,微信533条,稿件有近500家网络媒体转载,百度检索关键字相关结果约254万个。主办方还对网络媒体记者发布的新闻、微博和微信进行评奖。

整个活动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活动首站,南昌县的商贸业、休闲农业、旅游业的飞速发展及工业园区建设给全国网媒记者留下了深刻印象;在仁和药业采访时,仁和863科技园引网媒记者赞叹;在白莲之乡广昌县,全国网络媒体的记者们赏莲花、品莲子;永丰县人民法院的文化建设独树一帜;在游览了南昌高新区的风光后,采访团记者纷纷表示,“这里美景如画!非常棒!”

历时5天的采访,每天行程都很满,网媒记者纷纷表示:“一定还会再来江西领略更多赣鄱风情,了解更多江西亮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晴标签: 网媒 南昌县 网聚 廉政文化 SHOW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