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资讯  >  2015年  >  网聚江西 SHOW动赣鄱  >  新闻报道

全国重点网媒聚焦永丰法院 40余名记者探秘全国优秀法院

中国江西网李运辉 2015-07-13 11:03:1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全国重点网媒聚焦永丰法院 40余名记者探秘全国优秀法院

全国网媒记者走进永丰法院

全国重点网媒聚焦永丰法院 40余名记者探秘全国优秀法院

网媒记者参加永丰法院先进事迹报告会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李运辉报道:7月12日,“网聚江西·SHOW动赣鄱,2015全国重点网媒采访团一行走进永丰县人民法院,近距离与优秀法官面对面,领略“全国办案标兵”的点点滴滴,探索“全国优秀法院”的独特魅力。

据了解,此次全国重点网媒聚焦永丰法院,开创了网媒江西行走进司法单位的先河。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近几年来,永丰法院励精图治,各方面成绩可圈可点,多年在吉安市法院系统排名名列前茅。获得省市优秀法院多次,2015年,永丰法院获得全国优秀法院称号。“永丰法院拿得出手的东西还真不少。”吉安中院领导对此信心满满。

有听、有看、有感、有写,成为此次全国网媒走到永丰法院的四个关键词。倾听优秀法官为民服务的先进事迹,其中有全国办案标兵吴永发,全省优秀法官肖丽华。在当天下午的先进事迹报告会上,网媒记者真切地走进基层法官内心,感受他们的“法网柔情”。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