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资讯  >  2015年  >  网聚江西 SHOW动赣鄱  >  flash

2015年广昌国际莲花节启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广昌国际莲花节启动

中国江西网讯记者曾恒贵、罗玉婷报道:近期,随着广昌县9万多亩白莲进入始花期,一年一度的中国广昌国际莲花节正式启动。据了解,2015年中国广昌国际莲花节以“畅游百里莲海、体验莲乡风情”为主题,期间将举办七项生态旅游、民俗文化、商贸推介、志愿服务等系列活动,目前各项活动已进入了紧锣密鼓的筹备和实施阶段。

据了解,广昌国际莲花节作为省政府支持办好的四大节庆活动之一,已成为我省有影响的节庆文化品牌和广昌对外宣传的重要平台,至目前已连续举办了10届,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去年莲花节接待国内外游客达20余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8400万元,同比增长122%。

今年的莲花节庆时间定于7月份,以“节俭办节,文化为民”为原则,采取市场运作、企业参与、财政补助的方式,围绕“生态、民俗、民生”三大主题,以“花”为媒,通过举办莲乡民俗文化周、2015最美莲乡人评选、“莲乡风情”媒体记者采风、“忆苦思甜•重走红军路”莲乡红色夏令营、“美丽莲乡•幸福广昌”广场舞大赛、“大爱莲乡”志愿服务手牵手活动、“广昌白莲进万家推介周”莲艺展示等系列活动,力求做到“项目设计有品质,莲乡旅游树形象,经贸活动显成效,文化活动重特色”,将莲花节打造成展现莲乡生态环境和民俗风采、推动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建设幸福广昌的动力源与加速器。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同彤标签: 广昌 国际 莲花节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