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资讯  >  2015年  >  博鳌亚洲论坛2015年会  >  最新消息

博鳌亚洲论坛2015年年会闭幕

人民网-人民日报赵成 赵明昊 2015-03-30 11:03:5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海南博鳌3月29日电 (记者赵成、赵明昊)博鳌亚洲论坛2015年年会29日晚落下帷幕。本届年会为期4天,以“亚洲新未来:迈向命运共同体”为主题,来自世界五大洲49个国家和地区的1772位政、商、学界人士齐聚一堂,共同就开创亚洲新未来、建设人类命运共同体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今年恰逢博鳌亚洲论坛成立15年,论坛秘书长周文重介绍,本届年会是论坛成立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共有77场正式讨论,议题涉及六大领域,包括宏观经济、区域合作、产业转型、技术创新、政治安全和社会民生。与会人士高度关注“一带一路”、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东盟共同体、东亚经济共同体等话题,在多个分论坛进行了深入探讨,形成了很多重要共识。

论坛期间,经理事会批准,征求了咨委会意见,同时经过会员大会的批准,博鳌亚洲论坛本届理事会的任期延长到2018年,理事和咨委人数增加到19人。新增五位理事分别是印尼前总统苏西洛、新西兰前总理希普利、巴基斯坦前总理阿齐兹、泰国前副总理素拉杰、海南省常务副省长毛超峰。

分享到6.79K
编辑: 程尔凡标签: 博鳌 闭幕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