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韩国一钓鱼船倾覆 致10人遇难8人失踪

新华网张青 2015-09-07 07:0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韩国一钓鱼船倾覆10人遇难8人失踪

新华网首尔9月6日电(记者张青)据韩国济州海洋警备安全署6日消息,一艘钓鱼船在济州楸子岛南部海域倾覆,目前已有3人获救,确认10人遇难、8人失踪。中国驻韩国大使馆确认,尚未接到船上有中国公民的通报。

据韩国海警核实,这艘钓鱼船名叫“海豚”号,船上共有21人。这与出航前提交的申报单显示船上有22人有出入。获救的3人已送至济州市医院,没有生命危险。

据获救者回忆,钓鱼船可能缠上了绳索之类的东西,发动机突然停止,然后便开始倾斜。当时正在下雨,救生衣淋湿后被搁在一旁,大部分人没有穿救生衣。

事发后,韩国政府调动了几十艘海警舰艇、海军舰艇及海上预警机、直升机、40余名潜水员等搜救力量,对失踪者进行联合搜救。

“海豚”号于当地时间5日19时许从济州楸子岛出发前往全罗南道海南郡,出发44分钟后失去联系。当地时间6日6时25分,韩国海警在济州楸子岛附近海域发现倾覆的“海豚”号钓鱼船。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