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马来西亚海域翻船事故已有61人遇难

新华网赵博超 2015-09-07 06:31: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马来西亚海域翻船事故已有61人遇难

新华网吉隆坡9月6日电(记者赵博超)据马新社6日报道,随着遇难者遗体陆续被发现,3日发生在马来西亚海域的翻船事故死亡人数上升至61人。

报道引述当地一名警方负责人的话说,连日来,在当地渔民的协助下,马来西亚海事执法局对落水者全力进行搜救。救援人员救起了包括一名妇女在内的20人。

事故发生后,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对遇难者表示哀悼,并表示当局将全力进行搜救。

这艘由马来西亚驶往印度尼西亚的船3日在马来西亚海域倾覆。据当地媒体报道,该船的载客量只有10到15人,但是事故发生时据信搭载了70到80名乘客。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