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韩媒:韩朝将举行高级别对话 金宽镇、黃炳瑞任代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8月22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朝22日下午6时(当地时间)将在板门店举行高级别对话,金宽镇和黃炳瑞分别担任首席代表。

  韩联社还报道称,韩国军方一消息人士透露,韩军监测到朝鲜为打击韩方对朝扩音喊话设备投入准备。

  该人士介绍,朝鲜在韩朝非军事区(DMZ)部署了76.2毫米口径牵引火炮,后方炮兵部队也有所行动。韩方已出动无人机等监视设备密切关注韩军动向。

  8月20日,朝鲜劳动党中央军事委员会向韩国发出“最后通牒”,警告韩国若48小时内(截至22日下午5时)不拆除对朝扩音喊话设备、停止心理战的话,朝方将采取军事行动。

  近日半岛局势持续紧张,韩国方面称,20日下午,朝鲜军方向韩方开火,韩军发射数十枚炮弹回击。

  对此,朝鲜人民军最高司令部发布紧急公报,否认朝方在边境向韩方开火。公报指出,韩国以令人质疑的地雷事件为借口,恢复了对朝广播,实施心理战。又在没有确切证据的情况下向朝鲜发射炮弹,这是一种严重的军事“挑衅”行为。

  韩军也以联合参谋本部的名义向朝方总参谋部发送了电话通知,谴责朝鲜开炮违背了朝鲜战争《停战协定》和韩朝互不侵犯协议。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