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证实“伊斯兰国”二号头目被击毙

新华网陆佳飞 2015-08-22 07:03: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华盛顿8月21日电(记者陆佳飞)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21日说,极端组织“伊斯兰国”二号人物法迪勒·哈雅利在18日美军一次空袭中被炸身亡。

  国家安全委员会发言人内德·普赖斯当天发表声明说,哈雅利负责“伊斯兰国”组织在伊拉克的活动,策划实施了包括2014年6月该组织进犯伊拉克第二大城市摩苏尔的一系列攻势,还是该组织在叙利亚和伊拉克两国之间协调运输武器、炸药、车辆和武装人员的主要负责人。

  声明说,鉴于哈雅利在“伊斯兰国”组织财务、媒体宣传、武装活动以及物流方面的作用,其死亡对于该组织是个打击。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