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美墨边境水下贩毒通道 入口隐蔽设备齐全

作者:康锦谦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8-21 17:10:27

探秘美墨边境水下贩毒通道 入口隐蔽设备齐全

贩毒密道入口相当隐秘。(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8月21日电(实习生 康锦谦)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8月20日报道,在美国与墨西哥交界处错综复杂的水下隧道里,警方发现了隐蔽的贩毒通道,毒贩们正是通过这些密道源源不断的将毒品从墨西哥输入美国境内。

调查人员在卡莱克西科附近发现了毒贩们的装备,包括便携式潜水设备、呼吸面罩及25包可卡因。这批毒品约价值177.44万美元(约合1134.7万人民币)。

“这还是首次发现全程位于美国水道内的(贩毒)密道,”助理检察官谢里·霍布森告诉ABC记者,“这证明了毒贩不择手段地走私毒品,不管是走陆路还是水路。”

该运毒通道长约150英尺(约合45.72米),起点位于墨西哥的墨西卡利,穿越国境线,一直通到美国的一条地下水道。毒品在这条通道内通过毒贩们安装的机械装置运输。

现年28岁的洪都拉斯毒贩帕迪利亚在贩毒过程中被警方抓个正着,当时他正穿着潜水服在美国境内的水道内工运毒。帕迪利亚于19日在美国联邦法院承认藏毒及试图通过地下水道走私重大55磅(约合50斤)的可卡因。他将面临最长达20年的监禁及最高达1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39万元)的罚款。

(编辑:严玉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