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西贡一宾馆起火 2名被困中国男子获救

作者:王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8-22 00:36:07
越南西贡一宾馆起火 2名被困中国男子获救

8月21日晚,胡志明市旅家路的一个小巷子的一家宾馆发生火灾。图片:越南媒体

中国日报河内8月21日电(记者 王健) 据越南每日快讯8月21日报道,8月21日晚,胡志明市一居民区的一家宾馆突然起火。两名中国人被困在三层,警察赶到起火地点时,两人几近昏迷。

18时50分,胡志明市第11郡的这家宾馆人员发现从位于一层的无人租借的房间里冒出浓烟。宾馆人员和一些顾客敲门告诉住在其它房间的客人逃离火灾现场。但有两名住在三层的中国男人被困并呼救。

胡志明市第11郡的消防警察调动5辆救火专用车前往现场。消防警察戴着防毒面具跑步上楼灭火救人。

越南西贡一宾馆起火 2名被困中国男子获救

两个中国男人(赤裸上身者)被及时救护。图片:越南媒体

警察发现两名男子被烟雾呛得浑身无力,迅速将防毒面具戴在他们脸上并用担架将他们抬到楼下。几分钟后,大火被熄灭,该宾馆中的很多财产被烧毁。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编辑:刘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