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纽约联邦大楼发生枪击案 致两人死亡

新华网刘莉李大玖 2015-08-22 10:39: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纽约8月21日电(记者刘莉李大玖)美国纽约联邦政府大楼当地时间21日下午5时许发生枪击案,枪手杀死了一名保安后自杀身亡。枪手动机仍在调查中。

  纽约市警方负责人奥尼尔在案发现场简短地说明了情况。他说,枪手进入位于曼哈顿的联邦大楼,当他走近大门入口处金属探测器区域后,立即掏出手枪近距离向保安人员开枪,然后穿过安检区域,走向电梯时遇到了另一位联邦雇员,枪手突然对着自己脑袋开枪,当即死亡。保安在送往医院抢救途中死亡。

  奥尼尔认为枪手看起来像单独行动,不像与恐怖袭击有关。警方目前正在与联邦当局合作,包括美国国土安全部和联邦调查局,以确定嫌疑人动机。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