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印签署24个合作文件

新华社 2015-05-15 14:56:5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和印度总理莫迪5月15日在北京举行会谈后,出席签字仪式,共同见证了24个合作文件的签署。

此次签署的合作文件内容涉及铁路、矿业、教育、航天、质检、影视、海洋、地震科学等领域和政党、智库、地方交往等。

在地方交往方面,双方结成了四对友好省市,分别是中国四川省和印度卡纳塔卡邦、中国重庆市和印度金奈市、中国青岛市和印度海德拉巴市、中国敦煌市和印度奥兰加巴德市。

新华社北京5月15日电(记者郝亚琳、王笛)

分享到6.79K
编辑: 陈笛标签: 李克强 莫迪
 
直击广西部分米粉黑窝点乱象 第二十批护航编队济南舰为远洋渔船单独护航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