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俄军宣布将在日俄争议岛屿举行反登陆演习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俄军宣布将在日俄争议岛屿举行反登陆演习

资料图:俄军在日本海演习。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4月24日报道,俄罗斯东部军区司令部近日宣布,将从当地时间23日起在包括萨哈林和南千岛群岛(日称:北方四岛)在内的远东地区,实施大规模的反登陆演习,参加演习人数为5000人,并投入坦克等参加演习。

俄东部军区司令部称,此次演习是俄罗斯军队冬季训练的一个组成内容,演习假设敌军部队登陆南千岛群岛,从空中和海陆对岛屿实施登陆作战,俄罗斯军如何使用坦克等实施反击,阻止敌军的登陆。

报道称,日本政府一直主张南千岛群岛系日本领土,因此对于俄罗斯军队在相关岛屿举行大规模军事演习,日方或表达不满。

(编辑:刘梦阳)

 
俄罗斯巡回画派精典作品展亮相国家博物馆 北京天安门广场开始布置花坛迎“五一”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