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越南一架军用直升机坠落 机上8人中3人受伤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3月26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一架越南军用直升机当地时间26日上午坠落于平顺省富贵岛,当局证实称,机上8人有3人受伤。

  据当地媒体报道称,这架MI-8型军用直升机上午执行训练任务时,在平顺省富贵岛机场降落时失控,从约10米高处坠地。

  报道称,直升机坠地后,机上8人自行从机身逃生。当地消防部门立刻到场,喷洒泡沫,以免酿灾。当局证实,这起意外造成3人受伤,已送往医院接受治疗,事故原因仍待查明。

  据悉,MI-8直升机是由前苏联研制的双引擎中型直升机,于1967年进入苏联空军服役,除了担任运输任务外,还能加装武器进行火力支持。

  世界上约有50个国家仍在使用MI-8直升机,包括越南在内。当前越南空军逐渐以MI-17型直升机替换MI-8型。

 
博鳌迎嘉宾 八一飞行表演队获赞回国 泰国战机伴飞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