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乌东部一公交车爆炸致4人死 疑似压到路边地雷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3月26日电 据俄媒报道,当地时间25日深夜,乌克兰顿涅茨克地区一辆公交车发生爆炸,事故已造成4人死亡19人受伤。

  据报道,事故发生于当地时间25日晚23点,一辆公交车在行驶在阿尔杰莫夫斯克到戈尔洛夫卡的公路段时发生爆炸。

  早前有报道称事故造成4人死亡11人受伤,随后有俄媒报道称,伤者人数上升至19人。

  同时顿涅茨克地区内政部已经公布了一些伤亡人员的名单。

  有事故目击者称,这辆公交车是在驶入检查站时突然发生爆炸的。有推测指,公交车很可能是撞上了埋在路边的地雷。

 
八一飞行表演队获赞回国 泰国战机伴飞 巨型纯电动公交在北京试运营 最大载客量143人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