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乌克兰腐败高官内阁直播会议上被警方带走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法新社25日报道,在记者、摄影师及一众高官的注视之下,乌克兰警方冲入一场电视转播的内阁会议现场,逮捕乌紧急服务部部长谢尔盖·波茨柯夫斯基及其副手瓦西里·斯托耶特斯基,两人均被控“高层次”腐败。

  乌克兰内政部长阿尔森·阿瓦科夫表示,被捕的两人涉嫌多付给包括俄罗斯石油巨头卢克石油公司在内的多家公司采购费用。他指出,这样的逮捕方式是必要的,可以为所有手握权力的腐败分子“打好预防针”。

  这场逮捕行动的视频在被上传至视频分享网站YouTube后,迅速在乌国内外引起网民热议。乌政治评论员塔拉斯·别列佐韦茨在“推特”上调侃说,官员们在每天上班前都应先浏览内政部网站上发布的通缉海报。

  版权作品,未经《环球时报》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责编:葛鹏

 
博鳌迎嘉宾 八一飞行表演队获赞回国 泰国战机伴飞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