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韩国数千人出席“天安舰事件”5周年悼念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韩国数千人出席“天安舰事件”5周年悼念活动

资料图片:2011年3月27日,韩国举行海上演习,纪念“天安舰”事件一周年。

  中新网3月26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天安舰事件”5周年悼念活动26日上午在大田显忠院举行,遇难官兵家属和各界人士等5千多人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当天悼念活动的主题是“为国牺牲,要以统一回报”,活动内容包括献花、焚香、致悼词和悼念表演等。悼念表演有韩国国民制作的视频、遇难者家属的现场讲话以及悼念歌曲和综合表演等。

  遇难官兵家属和天安舰事件的幸存者将于27日在天安舰沉没的海上举行“慰灵祭”,进行海上悼念活动。

  “天安舰事件”是指2010年3月26日,韩国海军第二舰队的“天安号”护卫舰在韩国西部海域值勤时因发生爆炸而沉没,舰上104名官兵中只有58人生还。

  同年5月20日,韩国公布正式调查结果,称“天安号”因遭朝鲜小型潜水艇鱼雷攻击而爆炸并沉没。此后韩国采取“5 24措施”,除开城园区外,全面停止与朝鲜的贸易往来。朝方否认事件是其所为。

 
博鳌迎嘉宾 八一飞行表演队获赞回国 泰国战机伴飞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