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黑匣子显示德国飞机坠毁前副驾驶被锁在驾驶舱外

作者:小唐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3-26 09:23:04

美媒:黑匣子显示德国飞机坠毁前副驾驶被锁在驾驶舱外
 
寻获的德国之翼失事客机“驾驶舱语音记录器”已受损,正在接受修复。(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3月26日电(小唐)据美国《纽约时报》25日报道,对德国航班坠毁调查情况有所了解的一名军方高级官员透露,寻获的德国之翼失事航班的“驾驶舱语音记录器”(“黑匣子”之一)显示,副驾驶在飞机坠毁前几分钟被锁在驾驶舱外。

根据近日外界报道,这两名飞行员是非常有经验的。黑匣子里的信息也证实,两名飞行员间的最初对话“非常流畅、非常冷静”。在飞行期间的某个时刻,副驾驶离开驾驶舱,外界尚不清楚当时发生的情况。随后从黑匣子里可以听到副驾驶在轻敲驾驶舱门,而“他的同事没有回应”,接着副驾驶更大力撞门,试图把门撞开。这就是说,飞机坠毁时只有机长在驾驶飞机,而另一名飞行员不能回到驾驶舱,惊慌失措。

德国之翼的母公司德国汉莎航空公司发言人表示,还没有收到任何有关《纽约时报》报道的消息,汉莎公司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据悉,飞机上的黑匣子有两个,分别是飞行数据记录仪和驾驶舱语音记录仪。目前所寻获的这个已经受损,正在法国空难调查局(BEA)进行修复,同时搜寻人员正在抓紧找寻另外一个黑匣子。

(编辑:周凤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