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空客A320第二个黑匣子外壳在法找到 损坏严重

环球网 2015-03-26 08:3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3月26日消息,法国总统奥朗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搜救人员在法国南部发现了坠毁空客A-320的第二个黑匣子外壳,黑匣子遭到严重损坏。

  《纽约时报》援引熟悉搜救情况的官员的话报道称,找到了黑匣子。该报表示,黑匣子的记忆芯片看似已经脱落,并未成功找到。第一个黑匣子已经被运往巴黎,对其破译需要几天时间。

  空客A-320属德国之翼航空公司,该飞机原定自西班牙巴塞罗那飞往德国杜塞尔多夫,在法国东南部极难通行的阿尔卑斯山区坠毁。据最新消息,机上150人全部遇难。

 
八一飞行表演队获赞回国 泰国战机伴飞 巨型纯电动公交在北京试运营 最大载客量143人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