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坠毁航班搜救行动即将恢复 或持续数日

作者:刘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3-25 15:03:17

德国坠毁航班搜救行动即将恢复 或持续数日

一名法国官员在飞机坠毁现场表示:“所有东西都成了碎片。”(图片来源:法新社)

中国日报网3月25日电(刘宇) 3月24日,德国之翼航空公司的一架载有150人的客机在法国南部阿尔卑斯山坠毁。据英国广播公司最新报道,24日晚在失事地点暂停的搜救工作即将恢复。有官员称,这一工作可能会持续数日。

救援人员24日表示,虽然他们也希望能找到飞机的“驾驶舱话音记录仪”(俗称“黑匣子”),但是由于夜幕降临不得不暂停搜救。不过据法国媒体24日消息,法国搜救人员已在客机失事现场找到了飞机的一个“黑匣子”。据悉,飞机上的黑匣子有两个,包括飞行数据记录仪和驾驶舱语音记录仪。

据官员透露,这架坠毁的空客A320,航班号为4U 9525,事发时正从西班牙的巴塞罗那飞往德国的杜塞尔多夫,坠毁前8分钟曾急速下降。现场尚未发现生还者。

知情官员透露,机上乘客中有67名德国人,包括16名小学生。还有45名乘客从名字看或为西班牙人。

25日晚些时候,法国总统奥朗德与德国总理默克尔或将抵达事发现场。

直播:德国一架航班在法国坠毁

 (编辑:小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