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之翼失事空客A320班机一只黑匣子已被找到

作者:王莉兰 来源:环球网
2015-03-25 08:11:0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法国国际广播电台3月24日报道称,据法新社消息,3月24日欧洲廉价航班德国之翼空客A320班机在法国西南部阿尔卑斯山区发生空难后,目前已经找到其中一个黑匣子。法国调查与分析技术局(BEA)24日晚间表示,黑匣子是否可用要取决于数据状况,目前他们还无法做出任何判断。

  据悉,法国议员卡斯塔纳(Christophe Castaner)乘直升机巡视了空难现场,随后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发生空难的)山区景象骇人,到处是残骸和尸体,飞机已经完全解体。

  法国内政部长卡泽纳夫透露,飞机上的一个黑匣子已经找到,将移交给调查机构进行分析。法国调查与分析技术局在24日晚间表示,黑匣子是否可用取决于数据状况,目前他们还无法做出任何判断。技术局也没有说明已获得的黑匣子究竟是“飞行数据记录仪”还是“驾驶舱通话记录仪”。

  报道指出,空难发生后,汉莎集团一名负责人在巴塞罗那表示,目前看来空难是一场事故,其他说法都属于臆测。这一表态旨在打消人们对于恐怖袭击的担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