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一家杂志社遭遇爆炸袭击 致1死3伤

作者:谭利娅 来源:环球网
2015-03-26 09:24:0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谭利娅】据台湾“中央社”3月25日报道,土耳其媒体引述警方报道说,土耳其一家杂志社遭遇爆炸袭击,造成1死3伤。据称,该杂志社和一个伊斯兰激进组织有关。

  调查人员正在查找爆炸原因。土耳其多安通讯社报道说,警方排除掉瓦斯漏气的可能之后,现在怀疑是炸弹攻击。

  据报道,发生爆炸的Adimlar杂志社位于伊斯坦布尔卡吉坦(Kagithane)区,这起深夜爆炸事件发生在这家杂志社的3楼。据称,Adimlar杂志社是伊斯兰极端组织“大东方伊斯兰教突击战士阵线”(IBDA-C)的支持者所发行。该组织名列美国和欧盟的恐怖组织黑名单,2003年曾承认对犹太与英国目标进行恐怖袭击,共造成57人丧生。

  土耳其多安通讯社说,死者是杂志社的记者,名叫佐尔(Unsal Zor),还有3名伤者被送往医院,他们没有生命危险。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土耳其频道报道,爆炸发生后该杂志社建筑墙面倒塌,波及邻近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