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落实《南海各方行为宣言》第十三次联合工作组会议30日举行

作者:张陨璧 迟珺 来源:中国日报
2015-03-26 15:57:30

外交部:落实《南海各方行为宣言》第十三次联合工作组会议30日举行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图片来源:外交部网站)

中国日报3月26日北京电(记者 张陨璧、迟珺)3月26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例行记者会上应答介绍,中国与东盟国家将于3月30至31日在缅甸举行落实《南海各方行为宣言》第十三次联合工作组会议,中方也将与有关各方就“南海行为准则”磋商深入交换意见。

华春莹表示,这将是今年落实《宣言》的第一次工作组会议,中方对此高度重视。会议上,中方将与有关各方就如何全面有效落实《宣言》,推进海上务实合作及“南海行为准则”磋商深入交换意见。

她说:“会议期间,各国主管部门的官员和专家还将举行会晤,就航行安全和海上联合搜救等领域务实合作进行深入探讨。”

(编辑:张同彤)